Featured Articles

[Featured][twocolumns]

Left Behind 被留下来?


一封信写了那些在地球上
跟随教会的兴奋

问候。当你读这封信时,我们只能想象你所面对的恐惧和绝望,因为这只是在上帝的子民从地球上消失之后才被看到。你读这封信的事实表明你已经被留下。

你毫无疑问地震惊,震惊,害怕和悔恨。我们希望你考虑我们在这里要说的是生命的指示,就是基督对他的教会的启示 - 这是所发生的。

任何一个你知道或知道的人已经把他或她的信任放在基督里为救恩,已经被基督带到了天堂。让我们从圣经中准确地告诉你发生了什么事。你现在不需要这个证明,因为你将经历了最令人震惊的历史事件。

但由于这封信是事先写好的,我们相信我们会走了,问自己,我们怎么知道的?这是如何,从哥林多前书15:51-57。这是伟大的传教士传福音,使徒保罗,写给哥林多市教会的基督徒:

看哪,我告诉你一个谜,我们不是都要睡觉,但我们都要改变 - 在一瞬间,在一只眼睛的闪烁,在最后的号角,因为号筒必响,不可破坏,我们将改变。

因为这个腐败者必须坚持腐败,这个凡人必须坚持不朽。所以,当这个腐败的人已经犯了腐败,这个凡人已经穿上不朽,然后应该通过写成的话:

“死亡在胜利中吞噬了。 O死亡,你的蜇在哪里?哦,你的胜利在哪里?“死亡的罪孽是罪,罪的力量是律法。但感谢上帝,通过我们的主耶稣基督给我们胜利。

让我们解释一些,所以你会明白它。当保罗说我们不是都睡觉,他意味着我们不会都死。他说,这个腐败的人(凡人)必须放在一个永恒的永恒的不朽的身体。

当这些事发生时,当已经死亡的基督徒和仍活着的基督徒得到他们的不朽尸体时,教会的荣耀就会发生。

每一个相信和接受耶稣基督的祭祀死亡,埋葬和复活的人都预期他为他们光荣的回报。当你读这封信时,你可以放心,这些信徒已经看到了基督应许的成就,当他说:“我必再来,接待你们,我在哪里,你也可以。

我们相信,所有这些人都是从地球上取走的,留下了一切物质。如果你发现数百万人失踪,婴儿和儿童已经消失,你知道我们说的是真的。

直到某个年龄,这可能是不同的每个人,我们相信上帝可能不会让一个孩子负责的决定,必须做的心和头脑,充分认识到后果。

你也可能发现未出生的孩子从他们的母亲的wombs消失了。我们只能想象一个没有宝贝儿女的世界的痛苦和心痛,以及父母对他们的深切绝望。

保罗对哥林多前书的预言信说,这将发生在眼睛的闪烁。你可能已经看到一个爱的人站在你突然消失之前。我们不会嫉妒你在那震惊。

圣经说,人的心会因惧怕而失败。这意味着会有由于休克的心脏病发作。人们会在绝望中自杀。

你现在知道基督徒从各种交通方式中消失,混乱,失去消防队员和警察以及各种紧急救援人员。汽车将开车离开道路,飞机将从天空落下。将会有这样的残骸,在某些地区可能需要几个星期或甚至几个月的时间来清理基督教会被破坏所造成的最初的灾难。

根据你阅读这封信的时间,你可能已经发现,戒严法在许多地方生效,紧急措施,试图使社会的邪恶元素不被掠夺和战斗留下的遗骸。政府将会垮台,会出现国际混乱。

你可能会想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有些人认为这是神在一个不敬虔的世界上的审判。实际上,他的审判将在复活后来到地球上。奇怪,因为这听起来可能是你,这个判断是神的最后努力,得到每个忽视或拒绝他的人的注意。

他正在允许一个多年的试炼和苦难来到那些仍然存在的人。他已经把他的教会从一个腐败的世界,寻求自己的方式,自己的快乐,和自己的目的。

圣经告诉我们,神的圣灵通过他的教会已经作为一个邪恶的约束者。我们知道圣灵在他的孩子里(信徒),他们现在走了。没有这种约束,邪恶被释放。与天堂战争的恶魔力量在地球上自由地漫游,因为上帝已经移除了他的手,并实际上说,“如果你不想要我的世界,试试你自己的方式。

我们相信上帝的旨意在于允许那些留下自己的人,让他们疯狂地寻求乐趣和自我实现,并转向圣经为真理,为基督得救。

我们想鼓励和保证你的亲人,你的孩子和婴儿,你的朋友和你的熟人没有被一些邪恶的力量,一些入侵从外太空,消失在一个平行的维度等等。 ,广播,互联网将充斥着理论。你以前听起来很可笑的声音现在听起来逻辑,但它不是。即使诸如视频或录音带等证据表明你的亲人确实活着,并且在某种形式的空间站或某些其他星球上,你可以确信,这些证据是由在失踪之后掌权的人制造的基督的教会。

有了这个说,我们想警告你个人,要小心一个领导者会上台。他将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人,将带来和平在混乱后,将随着复活。

人们将非常害怕,并将拉拢,以防止随之而来的混乱,并将绝望的一些世界领导人保护和提供。保护和规定的一个来源是主神通过他的儿子耶稣基督弥赛亚(救助者)全能的。世界将寻找一个人。答案是没有别的名字,但耶稣自己。这个世界领导者可能来自于朦胧,成为世界领导者 - 类似于希特勒从晦暗崛起。他的第一个任务之一是与以色列国 - 上帝所选择的人签署某种和平协议。本协议可能为期七年。

有意思的是,这个条约在这个时候签署。也许在墨水干涸的时刻,上帝命令震撼或以色列的敌人利用爆炸混乱和攻击以色列只是希望他们没有,和平和遏制的欲望迅速爆发,更多的土地失去以色列,支持上帝自己。

世界领导人一直努力多年来签署这项条约,并采取行动,以分裂上帝的盟约以色列的土地。圣经预言教导,这个世界领导人将完成什么没有别人可以。

然后他可以命令在耶路撒冷重建圣殿,并允许犹太人恢复他们的古老牺牲。几年的假“和平”将随之而来。

这种和平也将在当前世界的教会中实现,因为他使所有地球的宗教被封入一个世界的宗教。这种宗教可能以罗马或伊斯兰教的教会制度为基础,以及某种形式的普遍主义。使这个宗教系统虚假的是,它将否认耶稣基督是上帝的儿子,也是人的唯一救主。

那么大饥荒的时间将在地球上开始。即使在那些从未受到大规模饥饿影响的国家,也没有什么可以吃喝的。所以,这些天会变得,需要一天的工资来养活一个人。

福岛金价下跌后,人们想要流动性。不要以为金银会救你。相信主。

干旱,生态破坏和动物死亡将飙升。

随着混乱和对更多大规模失踪的恐惧,人们会聚在一起。想要了解人,管理与所有权和所有权有关的巨大问题,想要抢占财产以支付随后的经济崩溃,识别任何“外星人”入侵者,消除与管理大规模全球银行违约相关的身份盗用,该领导人还将组织世界货币转变为一种商业形式。

正如协议条款经常与所有在线零售商一起改变,协议将改变,并且为了购买任何人,他们必须在他们的额头或右手上采取某种标记。

这个标记将包括一些形式的数字666 - 无论是作为条形码纹身,RFID,NFID植入物或一些其他变化。任何拿这个标记的人都将永远脱离神的救恩的恩赐。

无论你做什么,甚至身体的死亡和酷刑,不要让这个标记来到你或你的家人/朋友。如果你拿这个标记,你将永远与上帝分离。这个标记是上帝的最终和最后的拒绝,他所提供的怜悯和恩典,所以不要采取这个标记。

通过这个标记,你实际上宣布你的希望在这个新的世界政府,而不是在一个真正的上帝,谁造成地球,天空和海洋和宇宙。那些不接受马克的人将被逮捕并可能被判死刑。忍受这一点,在它发生之前它被预测给你的知识。如果你被迫忍受身体的死亡,预言这一点的同样的神将等待你到达天国。

斩首似乎是首选的执行方法。悲伤可以持续一夜,但喜乐在早晨来临:诗篇30:5。相信主。

在这些时期,地球将经历巨大的剧变。启示录通过一系列的判断描述了一些可怕的时代。超过三分之一的世界人口70亿人口将死亡。流星,地震,什么可能是核灾难,战争,饥荒和许多其他。

这是没有时间混乱的犹豫。这个领导人将接受某种形式的致命伤口他的头,并将宣布死亡。然而,他将恢复和显着改变世界的场景。他会解散一个世界的教会,并宣布自己是神。他不是。他强迫每个人拿起标记,以避免身份盗窃,但他是主要身份窃贼和谎言的父亲。

当两个证人出现在耶路撒冷,藐视这个邪恶的世界领袖时,要非常小心。这两个人是先知,他们会公正地对待世人。他们将穿着麻布,这将使识别更容易。他们也会有奇迹般的权力。仔细听这两个人,不要违背他们,因为他们是从神。

3年和1年后,这个邪恶的领袖将在耶路撒冷神殿中停止犹太人的牺牲,并打破了他与以色列国和平的应许。这将迎来3和1/2年前所未有的战争和动乱,而不是世界上曾经见过或将再次见到的任何事情。

地球上的瘟疫,直到这个中点,是不可言喻的可怕的。你还没有看到什么,最后30-45天将是凶猛的,因为地球准备回归耶稣基督,犹太人的狮子,世界卫生组织将规定与铁路记者和他的书面名称“王和王之王”。

事实上,地球及其资源将变得如此枯竭,只有在第二个3和1/2年结束时基督的回归,地球上的任何人都希望仍然活着。

自我宣称的世界领袖将承诺力量,和平与安全,但圣经说,他会对上帝说出亵渎,并将迫害和设法毁灭最高的圣徒。

这个人在圣经中被称为敌基督。他会作许多应许,但他不会保守他们。你必须通过他的儿子耶稣基督信靠上帝全能的应许。

它没有任何区别,在这一点上,为什么你仍然在地球上。你可能是太自私自利或忙碌,或者你根本没有花时间来自己审视基督的主张。现在的点是,你有另一个机会。不要错过。

在雅各书2:19中对上帝的存在的知识上升与正在进行的积极存在的时态关系,服从,持守,在以弗所书2:8-9或约翰福音3:16中所描述的信仰之间有区别。

你可能知道他在你的头,但是当你看着你的生活的后视镜,它对你的生活有什么区别吗?上帝说,那些是他的人就会像他一样 - 罗马书8:29。

当然,许多自称为基督徒的人会说,这不是真的,试图使自己的神学,信仰和生活方式合理化。他们的方式是通往地狱的道路。

圣徒和孩子的消失,留下的混乱和失望的伤心都证明了我们所说的是真实的。祈求神会帮助你。接受他的免费的救恩的礼物现在。

抵抗敌基督的谎言和努力,他坚信要立即起来。记住,他会欺骗许多人。不要算在他们中间。圣经预言是提前写的历史。我们敦促你找到关于这个问题的书或找到可能是这方面的专家,但由于某种原因没有接受基督,并被遗弃的人。学习,所以你会知道到底是什么,你可以准备。

不管你做什么,它可能不够准备。互相帮助。大方。爱中没有恐惧。上帝是爱。我们从不为恐惧做出决定。

腓立比书4:4-9 - 没有人能够重新生活你的罪恶或在恐惧中徘徊。有生命完全承认你的彻头彻尾的堕落与他的完整HOLINESS。当你把这两个完全相反的真理放在一起的时候,伟大的赞美,服务和信心就会出现,你就会知道该怎么办。

上帝要赦免你的罪,向天上的人保证。听以西结书33:11:“我不喜悦恶人的死,但恶人从他的路上转过来,活着。

彼得前书3:3-9(NIV):

最重要的是,你必须明白,在最后几天,嘲笑者会来,嘲笑和跟随自己的邪恶欲望,他们会说,”他的应许来了这里“来自我们的祖先死了,一切都进行,因为它从创造的开始。“但是他们故意忘记了很久以前神的话,天成了,地是由水和水形成的,那时的世界也被淹没和毁灭了。同样的话,今天的天和地是保留为火,被保存为审判和不虔诚的毁灭的日子。

许多人嘲笑。他们不再嘲笑,死亡或嘲讽比反叛更响亮。悲惨。

许多人会问,上帝如何能够好让这个恐怖。

这是一个错误的问题。问题是他为什么忍受我们的完全的堕落这么久,为什么至今为止,他继续慢慢地加热和他的审判的速度,渴望所有的人忏悔和信仰?他为什么创造我们?他为什么忍受这个?为什么他忍受我们的叛乱,仇恨,冷漠和诽谤这么久?他为什么允许折磨和谋杀他无罪的儿子来救我们?为什么 - 因为他想分享自己。他是爱。爱股份。他已经分享了自己六个世纪,虽然人类已经在很大程度上拒绝了他。

听!信心承认一个神是三位一体的父,圣子和圣灵,并且承诺自己的主权,信靠基督的赎罪为你的罪。

如果你看着他,他会自由地提供你原谅,赦免和永生的生命(约翰福音3:14-15)。有他命令的东西。如果我们拒绝他的命令,我们就拒绝他的救恩。

我们不是说你必须完全遵守或有一个完美的HOLY的心。你不能。我们不是靠我们所做的,而是靠他是谁得救的。我们说这不只是一些声明与你的嘴。如圣经所描述的拯救信心不是被动的。它是活跃的,持续的和关系的。即使你犯了一个错误,它也坚持。它愿意忍受到底,不是否认在耶稣基督里发现的自由救赎。

当你知道你是谁没有他(堕落,有罪,并得到你应得的),并知道他是圣诞快乐,你不应该被授予与他的观众,除了在地狱的未来的判断,然后没有人一旦你明白了他怜悯和恩典,他就能使你回去顺服。

我们的问题是,我们提升自己,诋毁他。

许多人试图边缘化他的一些命令。他要求我们爱,我们信任,我们接受洗礼,我们照顾寡妇,孤儿,监狱里的人和上下。当你发现一个地区,你在恐惧或愤怒中回落,或试图在神学的某一点上分裂毛发,你就错过了这一点。

如果你接受神的救恩信息,他的圣灵将进入你,使你在属灵上重生。你不需要在神学上理解所有这些。你可以通过向他祷告并接受他,成为神的孩子。认识并承认上帝和人类之前,耶稣是上帝的儿子和唯一的天堂之路。在你心里承认,他单单是你犯罪的条款。寻求另一个信徒,以“以父,子,圣灵的名”施洗你们“(马太福音28:19;使徒行传2:38;马可福音16:16)。如果你这样做,并坚持你的希望,那么你会得救,再次出生,成为神的孩子。现在是我们的祷告,在世界各地即将发生的灾难性事件中,加强和引导他的圣灵。相信上帝,并知道他会引导你通过这一切,给你力量和你需要的一切。

记住,这是每个人逃离永远与上帝和他的爱隔绝的最后机会。像你一样,其他人会寻找对每个家庭,每个城市,地球上每个国家发生的事情的答案。

最好的,我们可以理解,没有救赎,在你的死亡,你将被送到冥府,在那里你将等待完成这七年的噩梦,然后通过一个即将来临的一千年千年期间,当基督已经回到地球和恢复秩序,地球的健康。一旦所有这些事情都成了新的,所有那些死了或活着,但未得救的,将会遇见上帝,在所谓的“大白王座判决”。

在这可怕的日子,每一个在道德上完美,拒绝在基督里得救的自由恩赐的人,都会被扔在地狱里,这就是火湖。

我们认为判断是公平的。撒旦将永远离开地狱是令人怀疑的,但判断的焦点是判断和提供适当的应得的报酬。我们不期望神会以任何方式恶毒,但他会准确地复仇。我们不会惊讶地得知,不认识他的人只会在火湖中燃烧,不复存在(Obadiah 1:16; Malachi 4:1)。由于这些未被救的被谴责的人完成他们的判断,他们可能不复存在。

约翰福音10:9-10(NASB):

我是门,如果有人通过我进来,他就会得救,将进出去寻找牧场,贼只是偷窃,杀害和毁灭;我来了,他们可以有生命,有丰富的。

约翰福音3:16(NASB):

因为神爱世人,他赐给他独生的儿子,凡相信他的,不可灭亡,必有永生。

但是,如果你来认识和信靠他,那么在人之前照亮正义的光!如果你需要为了基督的缘故给你的生命,坚强。记住,当你闭上你的眼睛在这一生,你将在耶稣自己的面前再次打开他们。与他的永恒是永远比永远少数几年离开这里。忍受它的喜悦,永远分享你的信念!

他和所有你失去的亲人和熟人都会等候你,欢迎你进入天国。

我们不与你分享任何这些可怕的东西吓唬你或让你绝望,但唤醒你现在面对的现实,并导致你停止放置你的希望和信任这个世界和生活。放下你的生命和信靠耶和华上帝,使你可以得到原谅,并永远得救。唯一一条不会在毁灭中结束的好路就是把你的信心放在圣经的神里面,他是以色列的神。不要为他感到羞愧,不要使你的心硬向他。他爱你,想要救你,但他不会容忍邪恶和叛乱。

愿上帝通过在地上流出的审判和判断,丰富地祝福,引导和加强你们。

愿他使他的光照耀你,进入一个他渴望和自己和好的世界。愿你在他收获的最后几天成为一个伟大的灵魂得主,并且只要他的旨意允许,你就可以重新加入你的亲人。

我再次提醒你们,在耶路撒冷穿着麻布的两个见证人,很快就会传扬上帝的真理,宣告世界上的罪恶和敌基督的罪恶。你必须听他们,听从他们说的一切。我们努力告诉你所有已经发生或将很快发生根据圣经,但作为不完美的人,我们可能已经了解这方面的一些方面。

我们可以向你保证和承诺,毫无疑问,刚刚发生的地球上的人的消失是教会的振奋。我们也可以保证和答应你,只有耶稣基督,神的儿子,可以救你。你必须把信仰放在他身上,顺服他的命令。不要在你的前额或右手拿标记,不要将你的心硬化向神。相信上帝和他的儿子,尽你所能去爱和保护那些也相信他的人,包括那些被上帝深深爱戴的犹太人。

阿门。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Comment using Blogger
  •  Facebook  Comment using Facebook
  •  Disqus  Comment using Disqus
  •  Features  Comment rules/features

No comments


Recommended

[Top Post][grids]

World News

[Top World News][bleft]

Highlights

[Highlights][twocolumns]

Bible Study

[Bible Study][list]

Astronomy

[Astronomy][bleft]

Politics

[Political][twocolumns]

Wolf Watch

[Wolves][bsummary]

Birth Pangs

[Birth Pangs][bleft]

Archaeology

[Archaeology][twocolumns]

Science

[Top Science][list]

In-Depth Articles

[In-Depth][bleft]